2013-09-12 12:26:47小佑樣 Tasuku Chan

日女警下海拍AV 火辣身材一炮而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堪稱AV(成人影片)大國,AV界更是競爭激烈,不過如果連「女警」都下海拍AV,那還真像是特殊劇情成真!

長相被指激似童顏隱乳女星上戶彩的「警花」長谷川萌,打著「女警下海」的名號闖蕩AV界,擁有G罩杯豪乳的她拍AV一炮而紅,但也撼動了向來嚴肅的日本警視廳,引發社會輿論。
長相被指激似童顏隱乳女星上戶彩的「警花」長谷川萌,打著「女警下海」的名號闖蕩AV界。(圖/翻攝網路)
▲長相被指激似童顏隱乳女星上戶彩的「警花」長谷川萌,打著「女警下海」的名號闖蕩AV界。(圖/翻攝網路)

長谷川萌到去年秋天都還在當警察,但卻下海賺外快,「打工」當起玩票性質的AV女優,也就是「沒有真槍實彈」上演床戰,但看起來就是AV般尺度。由於工作特殊,立刻引起討論,影片更被瘋傳。

娃娃臉、火辣身材外加制服癖好的遐想,不少男性觀眾應該相當開心,但這也丟光了形象嚴肅的警視廳的臉。她自然無法再當警察,也已辭去,據說在輿論壓力下也已在AV界銷聲匿跡。
長谷川萌有娃娃臉、火辣G奶身材,讓她一炮而紅。(圖/翻攝網路)
▲長谷川萌有娃娃臉、火辣G奶身材,讓她一炮而紅。(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日火辣警花下海拍AV 撼動警視廳!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15/38-2951367.htm#ixzz2eeJQDp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