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24:20小佑樣 Tasuku Chan

日美女主播山岸舞彩被指暴露 爆性騷擾行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美女主播山岸舞彩最近穿著服裝越來越暴露,更被懷疑有「性騷擾」行為,讓工作人員私下議論。

山岸舞彩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播報體育新聞,經常穿著迷你裙,放送修長美腿。今年3月時,她從NHK跳槽到日本電視台,還曾驚傳因為被報復,而流出「露毛裸照」,結果過了幾個月,又傳電視台高層A先生對她性騷擾。

該名A先生已婚,但在電視台早傳過對多名女性工作人員性騷擾,甚至還有人因為受不了而離職。還有工作人員爆料,A先生平常會以「檢查服裝」為理由,想要進入山岸舞彩的休息室,更曾多次以開會當藉口,想約她私下單獨見面。
日本美女主播山岸舞彩擁有好身材及美腿,更不吝展現。(圖/翻攝網路)
▲日本美女主播山岸舞彩擁有好身材及美腿,更不吝展現。(圖/翻攝網路)

不過因為多次都沒有得手,也傳出山岸舞彩遭到A先生報復,故意在開會時無視她,還在工作時擺臭臉、對她大小聲,當時更傳出她因此精神狀況不穩,在職場處境相當痛苦。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2/340-2985086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