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23:24小佑樣 Tasuku Chan

美少女伊藤優衣初出道 稚氣未脫露貧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被稱為「正統派美少女」的伊藤優衣,自2010年演出松隆子所主演的大片電影「告白」在片中飾演石野美優一角受到注目,她的魅力在於大大的眼睛和一雙美腿,而臉蛋五官精緻卻仍不脫稚氣。

伊藤優衣表示未來的目標就是成為專業女演員。她説:「成為宮崎葵和上戶彩是我的目標。」

▲圖:美少女新演員伊藤優衣。(圖/翻攝自網路)
▲圖:美少女新演員伊藤優衣。(圖/翻攝自網路)

伊藤優衣在2011年7月推出個人寫真DVD測試市場水溫,嘗試了圓點比基尼、女僕裝等多種造型,伊藤優衣本人很十分喜歡這些造型,她還將頭髮梳成兩個高辮,展現出不同的小性感青春風貌。







原文網址: 寫真/超絶美女伊藤優衣初出道 稚氣未脫露貧乳試水溫!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3/13/11490-2913378.htm#ixzz2eeIvpG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