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5:46:50小佑樣 Tasuku Chan

李妍瑾全裸挑戰電影 爭角耍奇招

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由王傳一、李妍瑾、張靜之和竇智孔等人主演的電影《黑白》昨(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四位演員演出電影經驗都不多,甚至還有人是第一次演大銀幕,能雀屏中選的原因,導演游堅煜表示是態度,「主角演員的工作態度直接影響劇組的態度,因為他們的態度直接影響整部戲的品質,我從態度來挑選演員。」並透露李妍瑾在和他見面時,穿著夾腳拖,並以素顏妝扮現身,對女明星是相當困難的事。

李妍瑾在電影中將有近乎全裸演出,她表示在看到劇本時,嚇了一跳,但導演安撫說是輔導級不會有太大的尺度出現,讓她稍微安心,但言語中仍難掩緊張心情,「比較緊張是如何詮釋更好。」但仍怕男友看到,隨後笑說:「我現在不准男友看劇本,上映前會先幫他做心理建設。」為了呈現完美的身材比例,她積極瘦身,請營養師特製營養餐,目前瘦了3公斤,打算再瘦3公斤,目標是51公斤。
李妍瑾為全裸戲瘦了3公斤。(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妍瑾為全裸戲瘦了3公斤。(記者朱家彥/攝影)

電影《黑白》主要描述警察和黑道的故事,由王傳一飾演新手刑警,竇智孔則演出剛出獄的更生人,對於女主角張靜之和李妍瑾的角色則未多加透露,只表示李妍瑾擊敗3位女演員脫穎而出,成功接下女主角一角,導演對她讚譽有佳:「李妍瑾以戲裡女主角裝扮來見我,更特別的是她素顏,代表她偷偷做功課,了解劇中角色,另外素顏代表她有自信,她都敢素顏,我戲裡角色要演的她應該沒什麼不敢。」


原文網址: 李妍瑾全裸挑戰電影 爭角耍奇招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9/38-2983618.htm#ixzz2eZHcQW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