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8:12:38小佑樣 Tasuku Chan

 BY2下半身全露性感開球

記者林士傑/桃園報導

女團BY2首度替職棒開球,為搶當最性感開球寶貝大搞花招,無奈創意敗在現實層面,最後協議以自創「交叉側轉前空翻」姿勢投球。只見她們一個翻轉,招牌美腿在場上綻放出強大光芒,吸睛指數破表,球員還當場新娘抱BY2轉圈,引爆高潮!

BY2受到職棒Lamigo桃猿隊邀請,今天(8日)南下桃園主場開球,她們為呼應主題「阿迷趴Army Party」,特地穿上迷彩球衣搭配超短短裙上陣,蜂腰、美腿大放送。首次站上投手丘,BY2於一周前天天上健身房進行特訓,密集訓練下操出「小老鼠」,讓想變成肌肉女的兩人興奮不已,大喊:「我們想像瑪丹娜一樣健美!」
▲BY2接受Lamigo桃猿隊球員余德龍(右二)、鍾承佑(左二)指導。(圖/海蝶唱片)
▲BY2接受Lamigo桃猿隊球員余德龍(右二)、鍾承佑(左二)指導。(圖/海蝶唱片)

兩人抵達後,球員立刻發出歡聲雷動的歡呼聲,余德龍、鍾承佑被指定擔任臨時教練及捕手,其他球員得知吃味大虧:「卯死啦!」BY2嬌滴滴笑說:「請教練多多指教!」讓兩位球員直呼全身酥麻,余德龍還開玩笑說:「我精神都來了!」由於沒打過棒球,姐姐MIKO打算以一字馬投球、妹妹YUMI則想用前空翻,但因達不到效果作罷,最後討論出「側轉空翻」奇招。

BY2踏上球場後先演唱新歌《沒理由》,熱歌勁舞替球員打氣,緊接著架式十足步上投手丘,她們有默契地面對面空翻後投球,獨家絕招「交叉側轉空翻」讓全場尖叫聲不斷。兩人POSE性感滿分,卻因重心不穩雙雙大暴投,尷尬到蹲在地上傻笑,不過直逼千萬伏特的撩人電力依舊電暈全場球迷,一舉抓住所有人的心。
▲▼BY2面對面空翻後投球,絕招「交叉側轉空翻」讓全場尖叫聲不斷。(圖/海蝶唱片)
▲▼BY2面對面空翻後投球,絕招「交叉側轉空翻」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原文網址: 側轉空翻性感開球 BY2下半身全露辣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8/340-2983643.htm#ixzz2eRacCx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