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4:32:29小佑樣 Tasuku Chan

AKB第3人下海!成瀨理沙化名拍AV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又有美少女下海拍AV了!眼尖網友發現,AV片商MUTEKI強打的10月新人「逢坂はるな」,竟是AKB48第一代Team K的成員成瀨理沙。

繼引退AV界的的中西里菜(AV藝名:山口理子)、今年上半年相當夯的橘梨紗(AKB原名:高松惠理)之後,最近又有第3位打著AKB48光環下海拍AV的前成員成瀨理沙,以「重量級新人」之姿投身AV界。

成瀨理沙2008年曾為AKB第一期的Team K成員,曾因為在節目上爆料有隊友私下「陪睡」而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粉絲狠批她說話不經大腦,造成人氣直落。結果隔年他便以罹患椎間盤突出症、無法再做激烈運動為由,宣布從AKB畢業。

巧合的是,2010年下海的中西里菜,2008年宣布從團裡畢業的原因也是脊髓疾病。後來下海拍AV還有不少粉絲還擔心她的「脊髓」問題,演出AV不知道是否會引發舊疾。現在成瀨理沙也下海,不禁讓網友笑說「原來拍AV可以整治脊髓問題啊!」
眼尖網友發現,「逢坂はるな」就是AKB48第一代Team K的成員成瀨理沙。(圖/翻攝網路)
▲眼尖網友發現,「逢坂はるな」就是AKB48第一代Team K的成員成瀨理沙。(圖/翻攝網路) (接下一頁)



原文網址: AKB第3人下海!成瀨理沙整型化名拍AV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3/38-2981721.htm#ixzz2eHQJEu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