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4:26:49小佑樣 Tasuku Chan

《亞當等大人2》爆笑狂賣60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好萊塢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一班好友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與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再度合體,這群長不大的歐吉桑們在《亞當等大人2》(Grown Ups 2)度過瘋狂夏天,全球吸金已突破2億美金(約60億台幣)。

2010年的《亞當等大人》(Grown Ups)是亞當山德勒從影生涯中最成功的喜劇,全球票房勢如破竹,突破2.7億美元(超過81億台幣)。因此,在拍過10多年的賣座喜劇後,亞當也做出一件自己從未做過的創舉:拍續集。
《亞當等大人2》是亞當山德勒(右)從影生涯首度拍攝續集電影。(圖/索尼)
▲《亞當等大人2》是亞當山德勒(右)從影生涯首度拍攝的續集電影。(圖/索尼)

同時,《亞當等大人2》也是導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和亞當的第8度合作,他認為現在正是拍攝續集的好時機,尤其能夠讓大家再聚首,感覺真的很興奮。他表示:「所有的角色和關係既豐富又好笑,我們知道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感覺就像是去探望老朋友一樣。」
《亞當等大人2》是導演丹尼斯杜根(左)與亞當山德勒第8度合作。(圖/索尼)
▲《亞當等大人2》是導演丹尼斯杜根(左)與亞當山德勒第8度合作。(圖/索尼)

原文網址: 青春肉體大助陣 《亞當等大人2》爆笑狂賣60億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6/38-2982939.htm#ixzz2eHPzHW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