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7:12:23小佑樣 Tasuku Chan

挨批淪家暴乳頭黑 安達祐實全裸寫真遭斥騙錢

31歲安達祐實剛推出熱騰騰全裸寫真《私生活》,強調呈現寫實,她照片全沒修,毛孔、雀斑、黑眼圈都都出來見客,網友驚呼:「看起來像是慘遭家暴,很嚇人。」3點不露讓不少粉絲扼腕,可1張依稀可見乳頭的薄紗照,卻又被狠批沒看頭,「看過後就想丟了,也看不出什麼藝術性,隱約可見的乳頭也太黑了。」

寫真由傳出扮同居的攝影師男友島智輝掌鏡,花費2年時間拍攝,每本定價近9百元台幣。曾強調全裸入鏡當賣點,許多粉絲捧場購買,卻失望而回,在日本寫真女星似海的產業之下,網友認為她沒誠意,作品也無太大欣賞價值,惹來「騙錢」之說。
安達祐實寫真被批沒看頭。(圖/翻攝網路)
▲▼安達祐實寫真被批沒看頭。(圖/翻攝網路) 
安達祐實寫真被批沒看頭。(圖/翻攝網路)
還有網友表示,安達祐實在鏡頭前表情空洞、黯淡,神情過於悲傷,肌膚未特意修飾,難回味以往可愛形象。而14日她仍將在東京澀谷舉辦寫真展,亮出55張在寫真中看不見的「隱藏版」照片,外傳她有意接拍AV,業者也喊價2億日圓(約5971萬元台幣)向她招手。 
安達祐實寫真全裸3點不露。(圖/翻攝網路)
▲▼安達祐實寫真全裸3點不露。(圖/翻攝網路) 
安達祐實寫真全裸3點不露。(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