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1:05:24小佑樣 Tasuku Chan

火辣女教師劉伊心 領口開開收服學生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性感女星劉伊心在《終極一班2》裡面扮演火辣女教師,今(25日)她以一身OL裝扮現身在莊敬高職舉辦的首映會,只不過和一般上班族不一樣的是,胸前釦子特別開了幾顆,性感模樣站在演員群中頗吸睛。

劉伊心笑稱自己劇中是終極一班的班導,所以也要有一些治學生的撇步,現場她就當起老師和學生互動,要大家給她熱情尖叫聲,而她一彎腰鞠躬,全場情緒就high翻天,名符其實是火辣女教師。

劉伊心分享,劇中有一段她素顏在家,卻被汪東城撞見的橋段,還特別把牙齒畫黑扮醜,她笑著說:「我都在片場這樣跟大家聊天,結果大家看到我就一直笑,等到我自己照鏡子才發現,真的是蠻好笑的。」
劉伊心和現場學生互動。(圖/八大)
▲劉伊心和現場學生互動。(圖/八大)



原文網址: 火辣女教師劉伊心 領口開開收服學生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12/25/11836-2885777.htm#ixzz2dnMc8g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