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2:20:04小佑樣 Tasuku Chan

雞排妹PO露屁屁照 喜迎20歲生日

原來昨(8月31日)是雞排妹鄭家純的20歲生日,但邀約不斷的她,人卻是遠在香港工作,大騷三吋事業線,變身成英雄聯盟的Sona一角,出席「第一屆香港電子競技總決賽」活動,不過她還是在臉書PO出爆乳露屁屁照,慶祝20歲生日。

照片中,她穿著可愛的日本水手服,整個人突然高高跳起來,結果裙子也跟著整個飛起來,穿著白色小褲褲的屁屁一覽無遺,用這種方式回饋粉絲,也算妙的了。(如下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她在旁邊留言說:「今天二十歲生日慶祝圖,康姊拍的哦。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如果想送我生日禮物,請搬家到粉絲團哈哈哈,動動手指頭不用花錢!」順手又宣傳自己的新官方網頁http://www.facebook.com/ili19930831official,果然非常懂得宣傳。

▲雞排妹20歲生日,還在香港做活動。(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有香港媒體問她生日願望,是不是交個男朋友?但她說:「這個願望太爛了,我是宅女,朋友很少,感情順其自然。」也有香港媒體講到香港模特兒經常被指整容,雞排妹馬上抗拒說:「每個國家都有人整容,但我怕將一些東西放入身體,一定會被發現,動了刀一眼就能看出來,縱使他們不承認,但大家有眼睛看,而且現今的手術太粗糙不好看,整容也不是一定不好,但不要讓人看了不舒服。」

▲雞排妹希望大家到她的新官網瞧瞧。(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原文網址: 雞排妹PO露屁屁照 喜迎20歲生日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1/340-2980984.htm#ixzz2dhox1X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