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6:06:04小佑樣 Tasuku Chan

天心「哭飛」假睫毛 周旋老公與第三者間!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堪稱天心出道拍戲以來哭得最多的一次!天心在拍攝與Darren公園見面的這場戲時,哭得淚如泉湧,天心大笑說:「我差點把假睫毛都給哭飛了。」飾演一個周旋在老公和小王之間的女人,天心坦承相當具有挑戰性:「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角色,演出很多女孩子不敢做的事,但希望粉絲們少罵我一點。」

天心在劇中周旋於老公和真愛對象之間,因為感情糾葛數度淚崩,她苦笑說:「為了這部戲我真的流失不少水份!」和天心的哭功相比,李銘順入戲的功夫也不遑多讓,幾場關鍵戲不是哭得兩眼通紅、就是氣到全身發抖,敬業的他還一直擔心演出不夠完美,天心開玩笑的為他打氣:「如果處理的不順、你就不叫李銘順了!」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堪稱天心出道拍戲以來哭得最多的一次。(圖/台視)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堪稱天心出道拍戲以來哭得最多的一次。(圖/台視)

《親》劇近期的劇情有震撼性發展,天心在老公李銘順大發雷霆逼問之下,終於承認愛上別人,上戲前李銘順獨自一人在角落培養情緒,看得天心忐忑不安:「等下老公要發飆了、好可怕喔!」正式開拍時被激怒的李銘順情緒瞬間爆發、強壓天心大吼,隨即轉身猛力拍門離去,導演才剛剛喊卡,李銘順情緒立刻快速轉換,直甩手頻頻喊痛還露出搞笑表情,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耍帥也會痛喔!」
李銘順在劇中情緒瞬間爆發,入戲的功夫不遑多讓。(圖/台視)
▲李銘順在劇中情緒瞬間爆發,入戲的功夫不遑多讓。(圖/台視)

原文網址: 天心「哭飛」假睫毛 周旋老公與第三者間!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30/340-2980186.htm#ixzz2dRCCxv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