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5:49:12小佑樣 Tasuku Chan

踩15公分高跟鞋 陳怡蓉昏倒「渾然天成」

陳怡蓉為了王陽明又再度吃盡苦頭!在《飛越龍門客棧》劇中,為了解救因背黑鍋而被抓進刑事廳裡的王陽明,陳怡蓉再次擔起罪名,最後終於承受不了連日的煎熬而不支倒地。這場戲陳怡蓉腳踩15公分的細跟高跟鞋昏倒,模樣令人不捨。說起這場戲陳怡蓉自信滿滿的說:「這場戲我演得超精彩,昏倒得渾然天成。」

古靈精怪鬼點子多的陳怡蓉笑說,小時候跟表哥、表姊一起學跆拳道,因為紮馬步太累想偷懶就裝昏,沒想到被教練一眼識破,踢了幾腳說:「妳裝得太不像了吧!」自此陳怡蓉記取教訓,在家反覆練習,終於練出了裝昏的絕技,曾讓導演劉俊傑驚訝稱讚:「妳是我看過最會演昏倒戲的女明星了!」
陳怡蓉(左)演昏倒戲自信滿滿,昏得渾然天成。(圖/TVBS)
▲陳怡蓉(左)演昏倒戲自信滿滿,昏得渾然天成。(圖/TVBS)

陳怡蓉所飾演的風騷老闆娘金湘玉性格上有一些複雜,有時需要風騷,有時又要變身為愛上周懷安的金湘玉,多重情緒演出,也考驗陳怡蓉挑戰自己詮釋角色的實力。
陳怡蓉(右)從小就練出裝昏的絕技。(圖/TVBS)
▲陳怡蓉(右)從小就練出裝昏的絕技。(圖/TVBS)

原文網址: 踩15公分高跟鞋 陳怡蓉昏倒「渾然天成」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30/340-2980359.htm#ixzz2dR7uHO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