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5:03:28小佑樣 Tasuku Chan

「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淪為詐欺共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升格當媽後,幸福生活可能蒙上陰影,她她因貪圖10萬元台幣外快,前年撰寫造假推薦文,文中號稱在拍賣網站上,她以1080日圓(約380元台幣)的超低價格標下空氣清淨機,不過日前卻被日本警方破獲業者詐欺超過2千萬元台幣,她也因此變成詐欺共犯。

日本拍賣網站「World Auction」4名員工上周被捕,他們設定自動加價機制,讓競標者不可能得標,藉此賺取手續費,2年多來進帳逾2100萬元台幣,該網站更有不少名人背書,除了星野亞希外,還有熊田曜子、東原亞希等藝人自稱買到便宜貨,還在部落格幫忙打廣告。

星野亞希前年12月在部落格大力推薦該網站,表示以約380元台幣標到附加濕器的空氣清淨機,並附上產品照片,讓許多粉絲因此受害,加入瘋狂競標行列,結果卻無法順利標到商品,還被騙了不少手續費。

星野亞希前年底在部落格中推薦拍賣網站,因此惹禍上身。(圖/翻攝網路)
▲星野亞希前年底在部落格中推薦拍賣網站,因此惹禍上身。(圖/翻攝網路)

星野亞希向警方供稱:「朋友問我要不要賺外快,只要在部落格寫推薦文就好。」日媒為免爭議,則以不具名方式引用某35歲女星證詞,但從推薦文內容來看,跟星野亞希的文章頗為相似;她對於被網友冠上「詐騙共犯」罪名,至今尚未回應。



原文網址: 星野亞希淪為詐欺共犯 假推薦真收錢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12/13/389-2881876.htm#ixzz2dQwP0O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