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08:12:17小佑樣 Tasuku Chan

G罩杯女星杉原杏璃 廁所色誘宅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0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日前在東京新宿地下街,舉行了2013年寫真掛曆的發賣會,她身著爆乳聖誕裝分送糖果、餅乾,並主動建議粉私宅男把火辣寫真掛廁所,可以時時緊盯著看,色誘意味濃厚。

杉原杏璃身高157公分,擁有傲人G罩杯,是日本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杉原表示,新的寫真掛曆是穿著泳裝拍攝,比2011年的作品更有看頭,寫真主題為『成熟的杏璃』,五花八門的泳裝造型,一張比一張火辣,保證讓粉絲一飽眼福。當天發賣會已經吸引許多偶像前來朝聖。
杉原杏璃新宿舉辦寫臻掛曆發賣會。(圖/翻攝網路)
▲杉原杏璃新宿舉辦寫臻掛曆發賣會。(圖/翻攝網路)

杉原大膽色誘粉絲,笑說:「我希望自己的寫真掛曆,能被貼在臥室或廁所,大家可以跟我的照片說早安或晚安,或者在上廁所時侯,也可以盯著我的照片看。」此外,也爆料自己11月曾被怪叔叔跟蹤,她說:「為了不讓自己的住宅暴露,我經常繞道或乘計程車,來躲避跟蹤者」。
杉原杏璃2013年寫真掛曆。(圖/翻攝網路)
▼▲杉原杏璃2013年寫真掛曆。(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G罩杯女星杉原杏璃 廁所色誘宅男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12/06/340-2879660.htm#ixzz2dPGw0I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