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9:35:50小佑樣 Tasuku Chan

Angelababy爆乳深溝 難敵劉嘉玲女帝氣勢

由徐克執導的《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昨(28日)再曝光Angelababy(Baby)和劉嘉玲的最新造型,飾演「武則天」劉嘉玲以驚人氣勢,強壓放送深溝的Baby,暗示兩人在片中的強弱關係。

Baby 飾演的「花魁」銀睿姬富有神秘感,身上有一種獨特的力量,會讓所有看到她的男人都為之癡迷和傾倒,是當之無愧的「萬人迷」。Baby也透露,能夠詮釋好嫵媚的感覺,多虧了導演徐克的「親身示範」,直說:「他的眼神勾起人來才真的是萬人迷!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扮演花魁,有不少性感扮相。(圖/華誼兄弟)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扮演花魁,有不少性感扮相。(圖/華誼兄弟)

不過其實Baby這次扮演的是一個悲情角色,在片中有很多哭戲。「她剛剛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就發現愛人不見了,還沒抱緊希望之前希望就粉碎了,我基本上每次出來都要哭。」Baby說。也因為她角色的柔弱,在面對劉嘉玲武則天的強勢時,更顯得無力而無所適從,最後還得面臨愛情險被拆散的命運!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新劇照中,爆乳露出深溝。(圖/華誼兄弟)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新劇照中,爆乳露出深溝。(圖/華誼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