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1:42:17小佑樣 Tasuku Chan

前黑澀會美眉泡毒趴 糖果盼別再背黑鍋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陳伊凌(糖果)參與演出電影《舞力四射》,今(22日)舉行試映會,談到日前前黑澀會美眉陳佳佳泡毒趴,被警方逮捕,她表示不認識陳佳佳,並表情凝重說:「真正出事是那些被淘汰很久的,但黑鍋都我們去背的。」語氣相當無奈。

在電影中,糖果展現精湛舞藝,她表示從加入「黑澀會美眉」就開始接觸跳舞,對她來說舞蹈並不陌生,但談到「黑澀會美眉」,瞬間讓她表情凝重,她表示根本不認識陳佳佳,因為接二連三的社會事件,讓「黑澀會美眉」風評受影響,她說:「我覺得來這個節目的人非常多,真正留下來的沒幾個,但真正出事是那些被淘汰很久的,黑鍋都我們這些留下來的去背的,有點莫名。」
糖果陳伊凌希望以電影當作事業新的出發。(記者林柏年/攝影)
▼▲糖果陳伊凌希望以電影當作事業新的出發。(記者林柏年/攝影)


打算以電影《舞力四射》重新出發的糖果,無奈「黑澀會美眉」名字被污名,表示其實還有很多人在演藝圈努力工作,像好友小薰、大牙各自在戲劇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因《舞力四射》是以舞蹈為主軸的電影,糖果在拍攝期間,身體常吃不消,「一大早拍,拍到凌晨身體會受不了,所以每天喝提神飲料2瓶,又要吃B群,每天貼痠痛貼布,練舞練到鐵腿。」相當辛苦,但喜愛拍戲的她,因電影演出,有不少戲約找上門,接下來也會繼續往戲劇和電影發展,「拍戲很好玩,這次演的角色看起來壞壞的女生,從來沒壞過,原來兇狠是這樣的感覺,可以體會不同的人生。」

原文網址: 前黑澀會美眉泡毒趴 糖果盼別再背黑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2/340-2977680.htm#ixzz2clCAzi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