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04:31Smile Duck

"毛球"也離開了...

幹!!!!!!馬的..............原本打好的都不見了!!!!啊是怎樣!!!!?

今年真的就這麼雖嗎?我愛的事物都這樣離開我.....告訴我是想要我怎樣!!!

要我崩潰你才高興嗎!!!!?馬的.........很好!!!!你做到了!!!!!!!我真的崩潰了!!!!!!!

嗚嗚嗚....................爛東西!!!!賤東西!!!!!!!!!!!!!!!

你憑什麼這樣帶走牠們!!說啊!!告訴我你憑什麼.....憑你可以掌握任何人的生命嗎?

那我要給你一個字 : 幹~~~~我恨你! ( 我知道這種字眼不好....但我現在卻需要.... )

把毛球還我....牠才三歲...才是狗狗的青年期!!!你就這樣把牠帶走......我不能接受!!!!

說什麼心肌梗塞.....所以喘不過來......隨時會休克............. ( 牠之前明明都好好的.... )

為啥突然這樣...昨晚十一點多就被送進急診室...爸爸看著牠戴氧氣罩也好好好的...

但醫生說 :牠隨時可能會休克.....所以要住院...........好!!!就住院了!!!!

但今早八點多...媽咪打來說 :毛球休克了....在緊急搶救中...( 眼淚已不停的掉下 )

我說 :我要回家....下午的課我不上了!!! 她說 :你自己考慮吧.....

沒過多久....媽咪又打來說 :毛球.....走了......大概是九點整牠離開了........

我整個崩潰...從宿舍走到停車場哭....騎車到火車站狂哭...坐火車要回家躲著哭.....

幹!!!!走路回家也哭........................很好我真的崩潰了..........第一次哭這麼慘.....

晚上去醫院接牠...才剛下車就開始哭........看到牠第一眼......真的......直接崩潰!!!!

牠那時只像是在發呆....看著前方發呆.....叫牠的名子第一次沒回應我...........

最後我摸摸牠的頭...想像以前那樣把牠前面的毛往下壓....變一字眉...又呆又可愛...

現在呢?牠不動了...沒給我任何反應...我的期待一一的流逝...我知道牠醒不來了...

陪牠走過最後一程....是送牠去動物火化場...在車上我還是摸著牠....最後一次......

到了那裡.....看著牠被放上秤重機上...哭的更厲害....幹!你們不知道這畫面多傷....

都這樣了還放上去要秤價錢...幹!最後又放在推車上...等著被送去" 集體 "火化....

因為不是個別火化...所以不能拿骨灰... ( 幹!!最後才知道是這樣...都附錢了... )

那時真的很想把牠搶回來....帶回家去埋了...不要火化!!!不要離開我..........

而且是十天過後才一起火化......來不及了....毛球.....為啥是這樣的結局.....

回到家後直接衝回房間...抱被子狂哭!!手一直捶著牆壁...告訴我這都是真的....

等到手痛了麻了沒知覺了.....才停止這種事.....我真的需要發洩.............

一年裡陪我最久的離開我....因為牠老了...現在勒?毛球還年輕!!!牠不該離開!

最後....我只能對你說....你要快樂~~還有....快回來陪我們...因為我們想你.....

聽清楚了嗎?要快快回來喔..."毛球球 "寶貝你是最棒的狗狗...無狗能比的棒~~

還有......我愛你!!!永遠愛你喔~~~" 鴨home "永遠等你回來!!!快去快回喔~~~~~

 

*你的身影會一直存在的!一直存留在我心中~~~~直到永遠!!寶貝~~~愛你唷!!!*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可恨的期末考!!!

久久沒來的路客 2008-11-17 19:57:01

不只鸚鵡阿....
別難過!!你還有朋友們陪著你阿!^^
我想狗狗也很想和你說:我也很愛你~吧!?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
我現在好多了...謝謝你唷~~~~
但我哪知道你是多久沒來的路客ㄚ...
也留下一點大名八~~~~
2008-11-22 11:27:52
小伶 2008-10-10 18:55:44

嗯嗯~~
你好多ㄌ就好ㄌ~~
不然阿!!我...不知道已經要跟你說神ㄇㄌ
^^喝喝~~~~~
不要在哭摟!!要堅強.......

小伶 2008-10-09 23:14:44

ㄝ.....我不知道該說神ㄇ
但是....做朋友ㄉ希望你要想開一點!!
我想~~如果是我ㄉABBY 我會跟你一樣痛哭
一樣不捨......希望他會再次回到妳身邊
希望你要開心~~不然做朋友ㄉ也會跟著傷心難過!!

版主回應
嗚嗚嗚......
我真的好難過....
現在整個手都好痛....
我想...我應該是發洩完了....
現在已經好多了....
該哭的也已經哭夠多...
現在是該向前看啦!!!
(我會去廟裡拜拜...一定要問個清楚!!)
2008-10-10 1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