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06:53Yo軒

5月21

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看一下天氣 下著小雨 懶的穿雨衣
所以我沒有出門 不好意思

今天的行程是跟家人去淡水吃飯
我們快10點就出門了
先到五股會合 接下來就直接往淡水了

我們開了六台車 看似很多 在我家看習慣了
到了淡水 沒想到那餐廳蠻深山的
真佩服我姐夫 竟然能找到這麼深山的餐廳
後來才知道 那是他同事開的

我們事前預定了4000元的菜
菜一堆 價格又便宜
在台北市一桌可能要將近1萬的價格吧
我覺得很好吃的是 芒果+駝鳥肉 煮的超有味道的

吃飽了 跟小朋友玩了一下
我要去拿芭樂的時候 被我姐夫魯小了一下
ㄟ!陳祐軒!過來!你吃了一片芭樂 過來喝一杯!
挖靠!吃芭樂的代價這麼高阿~
之後就坐著跟他們聊天
我只喝了6杯吧 反正他們還要開車不會喝很多
(如果他們坐計程車來我家的話 不知道喝幾手了......)

午餐結束之後 我們去三芝我姐他們家
我坐著我姐男朋友的車 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因為他們家好遠喔
在他們家我一直喝茶+喀瓜子+吃餅乾
瓜子真的吃不膩阿

晚上我們到了老街的海風餐廳
我覺得還不錯吃呢 所以我吃很多
到了老街 只有吃飯 那有什麼好玩的
當然一定要逛一下老街跟買魚酥啦
邊走邊逛 跟我姐夫玩了籃球機
靠!我超爛的耶!高中我投籃機超強的耶!怎麼會.....?
一定是我太久沒有去士林了

逛完老街 就快樂的回家了......

上一篇:槓龜了

下一篇:安了我一點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