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1:15:15Bill Wu

蝶古巴特材料

  最近放假的時間常常都是下雨天,老天爺根本就是來亂的,在家不知道要幹嘛?其中一個朋友說她最近都在製作蝶古巴特,她跟我們大家說在家除了上網跟朋友打屁聊聊天,有時候自己無聊在家閒得發慌,這個東西真的很好打發時間,做出來的成品又可以當擺設,送給別人當小禮物也不錯,根本就是一種可以打發時間又具有意義的小樂趣。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蝶古巴特這個詞,根本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看來是我自己太沒有藝術文化見識太少,像這個手製藝術品我只認識打打毛線這種,每次經過類似這種的材專賣店,看到玻璃窗上面幾乎都是擺滿毛線球居多,所以我只知道很多人很愛打毛線。

  朋友說我實在是太過俗氣了,怎麼能不跟上時尚一點啊,人就是要活到老要學到老,多接觸新領域人生多點樂趣,學新東西動動腦袋也不錯,她說要帶我去她買材料的地方,叫我也看看買一些材料回來,假日就可以去她家一起製作蝶古巴特,一同度過下雨天的假日時光。

  沒想到平時非常懶得跑遠的朋友,居然會為了製作這個小玩意,會願意專誠特地跑到桃園市的材料專賣店購買,她說因為這邊的東西齊全價格又合理,跑一趟很划算,不然她怎麼可能會這樣特地前來,因為這間店她覺得很值得啦!

 蝶古巴特

上一篇:蝶古巴特藝術

下一篇:二手書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