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1:34:52biiotn

我是biiotn.[美學院徵文]想讓媽咪有張亮采又美白的臉

我是biiotn.[美學院徵文]想讓媽咪有張亮采又美白的臉

我的媽咪和老爹是對神仙眷屬
平日有是沒事全省跑透透或是出國遊玩
每次回來都變個人似的
問題就出在她的那張臉啦~
越來越黑的傾向
真懷疑她是不是從東南亞那邊來的.....

因為媽咪的肌膚屬於乾性肌膚
所以她非常注重於保溼部分
又因為有點年紀....
所以也很注意肌膚緊緻的問題
但是卻忽略了美白也很重要啊~

剛好現在屈臣氏的醫學美白大賞活動開跑
空瓶現抵$150
所以我買了DR.WU的全天候日夜美白組
還有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上市組以及寵愛之名維他命c亮白精華液重裝版
給我的親親媽咪使用
天天盯著她使用
我就不相信她白不回來!!
看完說明書後.仔仔細細的教著媽咪怎麼使用
而她之前使用的保養品挑重點搭配著

過了將近一個月
耶~果真.肌膚有比較白了.
肌膚的光感度也提昇了許多.
不傀是醫美大賞的得獎品啊~
又還我原來白皙透亮的媽咪喔!
希望媽咪年年都是這樣漂亮有氣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