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5:14:44失落的一角

倒數第二天

中午大家送舊(也就是我啦),看到心馨的寶寶好可愛喔!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氣氛也不會很感傷,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時間過的好快~
這是我第一個正式上班的地方,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要離開了,
感覺好多事從眼前一一飛過,
剛剛跟大家拍照,我決定要把大家的照片留下來當做一個紀念,
不然我也來學個FLASH好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經歷許多事,也發生了很多事,
心中有許多複雜的感觸,不知道該用什麼字詞來形容這樣的感受,
離開是好?或是不好?沒有人能夠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會將美好的時光留在心裡,讓一切不愉快的感受,隨著時間消逝。
勇敢地接受接下來的每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