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2:16:17aPure除臭襪

真的很好穿 aPure除臭襪我換襪第一首選

這個aPure除臭襪是我幫我老公訂的,我們是大型重型机車的愛好者

喜歡放假時四處遨遊,大多都是騎一天以上

以前穿一般的襪子配上我們的重車靴再加上全身的裝備

大概騎上個半天就會覺的重車靴已經積水了

真的很難受,再加上我和我先生認識到買aPure除臭襪之前

他一下班都迫不及待的脫下襪子洗腳

問他怎麼了他也不肯說

有一次洗衣服時我特別拿起來聞,我終於知道問題在那裡了

我本身是賣衣服的,特別知道那些材質會吸濕排汗

我開始幫他找一些登山用品.運動用品...還有六兩(台語)都有類似的產品

可是都不持久,我和之前留証言的人一樣看到aPure除臭襪這些廣告信都是毫不考慮的刪掉

那次看到這個aPure除臭襪廣告信真的忍不著被吸引,抱著被騙就算了的心情買了6+1雙aPure除臭襪

沒想到aPure除臭襪效果很好,馬上再追加12雙

最近又看到出了aPure除臭襪運動襪正是我們當時最想買的

真的很好,和我老公認識到現在從來不知道他有腳臭的問題

只是覺得有些時候他會很緊張有些時候會有距離

有一次開他玩笑說要聞他有沒有腳臭,他竟然生氣了

現在再也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他還和我更親近了,真的很感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aPure除臭襪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