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4:55:31小紅太陽

塑料周轉箱使用及維護注意事項


  塑料周轉箱使用時,重慶永聯達周轉箱廠家提醒應注意一下幾點:

  1、應輕放塑料托盤,避免落地時受力不均,發生損壞。

  2、放置貨物時,應均勻放置,避免尖銳面直接壓在周轉箱箱底部,因受力不均而發生側歪或損壞,更嚴重時會損壞箱內貨物。

  3、使用配套托盤時,應考慮周轉箱尺寸是否適合此塑料托盤使用,避免尺寸不合適,擺放不當而發生側歪或倒箱。

  4、堆碼使用時,應考慮自身周轉箱承重,堆碼高度限制最。

  5。 必須符合周轉箱積載的規定。諸如,同一批貨運裝載每個塑料周轉箱的數量和重量必須一致,不能有多有少。不同收貨人和不同貨物不能混裝在一個周轉箱上。周轉箱平面應全部裝載貨物,碼齊放平,四邊均須平放,四角成90度,頂部保持水平。除原包裝上的頭標志外,還必須在周轉箱鏟車叉臂插入的兩側,加刷周轉箱貨物的毛重、目的港、周轉箱件數和編號標志,每一個塑料周轉箱的載貨重量不得超過規定的最大毛重量。

  6。 對周轉箱化貨物運費按裝貨後的周轉箱毛重和體積減除周轉箱重量和周轉箱高度計收,亦即對周轉箱本身免收運費。

  7。 裝載周轉箱貨物的範圍有一定限制,不是所有貨物都可用周轉箱運輸。適宜於周轉箱運輸的貨物以包裝件雜貨物為限,散裝、裸裝、超重、超長或冷藏貨物均不能作為周轉箱運輸。性能不同的兩種危險貨物,絕對不能裝在同一周轉箱上作為周轉箱貨運。

  8。 每一個塑料周轉箱貨載必須捆扎牢固,具有足夠的強度和穩定平衡,既能承受一般海上風險,經受裝卸操作和移動,上面又能承受一定的壓力。

  9。 貨物以塑料周轉箱運輸時,必須在所有運輸單證上注明"周轉箱運輸字樣"。

  綜上所述,塑料周轉箱的運輸馬虎不得,做好它,貨物的運輸才能平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