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4:52:43失心吻﹡

酒店婚禮如何布置

  酒店婚禮如何布置
  1、舞台背景
  舞台是婚婚禮表演禮現場上最吸引目光的地方,因此舞台背景是婚禮現場布置的重中之重。舞台背景通常是一個背景紗幔,在紗幔上加一個新人自己的LOGO或婚紗攝影照,適當的鮮花點綴會活躍舞台背景的氣氛,增加細節上的亮點。也可以用兩個背景花柱、造型拱門或五連門來做點綴。注意事項:舞台背景不能過於單調,這樣會凸顯不出新人的風格;同時不能布置地過於花哨,這樣會搶過新人的風頭。
  2、紅地毯
  新人步上紅地毯意味著婚禮的開始,席間新人換裝也會再次步上紅地毯,可以放置落地花柱,地毯上鋪灑花瓣,也可以運用氣球,甚至可以用道具搭建走道等來吸引眾人目光。
  3、花門
  花門應該放置在儀式入口處。通常新娘父親會在花門前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承載著父親的囑托,新郎挽著新娘從花門走向屬於他們自己的婚禮殿堂。花門的別致設計會讓這婚禮樂團個儀式別具看點,鮮花門、氣球花們、絹花門……你可以根據婚禮場地的氣氛和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個獨具特色的花門。
  4、路引
  路引是和花門相輔相成的。鮮花插成的路引為新人鋪出一條幸福的通道。特色路引也可能成為婚禮上的亮點,可以運用鐵藝造型、精致花瓶等做成別致路引。
  5、入口處
  要讓人未進入婚禮場地,便能感受到婚禮的氣氛,便要在入口處下些功夫。可以用鮮花柱、拱門、氣球造型、放大的婚紗攝影照片裝點入口處。
  6、迎賓區
  迎賓區是婚禮帶給來賓的第一印像,因此,不僅要風格上統一,還要有別出新裁的亮點。婚禮花藝的花器,尤其在迎賓區可以別出心裁,無論玻璃的、藤藝的、盆形的、球形的、柱狀的,從莊重高雅的大型花藝,到清新野趣的花藝小品,配合不同的場地條件,都可以達到不同的視覺效果。
  7、迎賓牌DIY
  背景迎賓牌是比較重要的元素,它的作用是指引賓客到達宴會廳。可以用插滿鮮花的新人首字母或者是放大的新人恭候照片,又或者專門定制的造型獨特的迎賓牌,都會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8、簽到台
  簽到台是供來賓們簽到的地方,也是婚禮現場的第一個形像窗口,客人們會在這裡留下第一感覺,因此溫馨又不失創意的簽到台會為你贏得更多的好印像。精致的簽到台儼然一件經典的藝術傑作。
  9、照片展示區
  想在婚禮當天讓所有來賓都見證你們的浪漫時光,可以設置一個照片展示區,將你們的婚紗照曬出來,錯落有致的擺放出屬於你自己的藝術傑作。
  10、桌椅擺設、桌花桌椅
  在擺設上應該考慮到場地的大小和布置,盡量擺設對稱,將舞台包圍在正中間,對稱美學可不是說說喲。另外就是婚禮椅背裝飾和桌花的裝飾,應該盡量和婚禮整體風格接近,這樣才不會讓人感覺突兀,賓客在吃飯時候也會感覺到賞心悅目。
  11、花藝造型設計
  在酒店婚禮現場布置中,花藝是點睛之筆,它不僅可以凸顯出婚禮現場的層次感,而且可以讓客人一婚禮主持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美食,因此你要和你的花藝師溝通好婚禮的風格,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桌花。新人為表達於主桌長輩或來賓的重視,希望主桌與客桌有所區別,因而想在主桌部分多花點巧思布置。使用桌花會讓會場感覺更為精致,使主桌整體區域更顯尊貴隆重。
  12、樓梯
  不少大型的婚宴場地,都會擁有一道極具特色的樓梯,不妨善用這些樓梯,根據自己想要的特色布置一下。
  13、婚宴現場牆壁對於酒店婚禮現場來說牆壁裝飾也是不容忽略的地方,可以用氣球造型裝扮,也可以將新人甜蜜的婚紗照用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