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3:53:05㊣宗貢~毛

芹菜

 

 

 

 

香菜太貴了

於是我今天看到的是芹菜

 

 

我討厭處理魚=  ="

還有切豬肉  豬很臭

我討厭辣椒  每次 手都很痛

還有那個雞胸

雞的胸部摸起來不太好 而且肥油又多

 

 

今天的魚鱗 噴的我到處都是.....

魚很可憐 被我砍成好幾塊

我討厭魚鰓 魚鰓觸感很噁 還刺刺的 

 

 

那個也一樣讀醫管的學姊

很感謝她 幫我洗盤子= ="

擦檯面

 

她說不能把她的年齡說出去

她說如果他18歲就生小孩就生得過我了 哈哈

 

 

。。。。。。。。。。。。。。。。。。。。。。。。。

 

 

 

今天還是沒有看到妳

或許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空虛 

 

也不是期盼有什麼交集 

因為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 ="

 

也許時間 是可以用來遺忘一個人

可是也遺忘不了曾經發生的事

 

愧疚= ="

為什麼是愧疚 ........

 

 

 

今日座右銘~~~

 

像海也不誇張

 

上一篇:我真的很神準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