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0:46:00㊣宗貢~毛

我真的很神準

 

 

 

 

我今天真的很神 

我就知道 那幾個人不是善類

我就知道 寶貝不會留言給我

寶貝驚喜的功力退步了!! 

 

今天好累

累爆了

 

又是那麼晚

 

話說我今天是在幌神謊幾點的

開陽炒板條沒放開陽= ="

我在搞笑嗎???

 

茄汁肉片 倒油下去 

我在幹麻= ="

 

 

累就算了

晚上唯一的休息加吃飯時間

還得遇到怪怪的人= ="

三個很土的自以為是流氓的人

 

以為那張桌椅他家的@@

全家就是他家 搞笑

看個講義也被吵  

 

而且明明就我先去的.....

不過我還是在坐在那 都降低我的格了

 

 

 

。。。。。。。。。。。。。。。。。

 

 

 

寶貝今天很奇怪

 

是不是我昨天說錯話了= ="

又是很奇怪的fu 

 

 

我就知道  

 

可是說真的  

我也懶了

 

變得好奇怪= ="

 

最近真的很忙

 

是不是我想太多@@

 

希望是我想太多

 

 

 

 

爆累的。。。。

保佑我到時候考到301阿

下午場~~~301 謝謝!!

我不要303  

不要303 不要303

 

 

 

 

今日座右銘~~~

 

快要去過繁忙交通的生活了= ="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