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41:40㊣宗貢~毛

勇敢

 

 

 

不知道大姐       今天考試考過了沒

昨天認識的那位 哈哈

希望考得很順利

 

恩 沒錯 就像她說的 認識我是個緣份

因為她是我同學= ="

她說  之後還會再來看我上課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很感動

 

基本上工作就很忙了吼

要是我 考完了我才不會回去補習班勒

上次大哥也是

說要來看我練菜

 

年輕就是有這種好處  進度每個人都follow

每個同學都會問說  阿你現在學得怎樣了阿

什麼時候練菜阿 練幾組了阿   報哪一場阿  什麼時候考阿

 

 

幫我佔好位子

幫我橋好角度 怕我看不清楚

幫我注意時間  怕我回家太晚

跟我討論考試重點

支持我的實力

 

大家都說 即測即評好難  好緊張

可是連續兩位大哥都說   報了就對了

一位大哥還跟我一起報新竹光復

 

這真是太酷了

我的好同學們

 

還有我的師傅

 

 

 

大姐說我很勇敢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

 

也許吧

我這個人除了感情以外

任何事都好解決

也沒什麼好怕的= ="

 

 

我的弱點

就是我喜歡的人@@

 

原則可以吃嗎

原則很值錢嗎

 

好多事情忘了很好 

原來 我還記得那麼多的事

 

 

 

今天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可是不管怎樣  我都沒有勇氣 

還說我很勇敢勒

一點都不了吧

 

 

這件事不是馬上必須把握的  哈哈

有點對不起寶貝 

不過

謝謝寶貝今天聽我說那麼多

不知道寶貝是怎麼想的

 

 

哈哈 

想到寶貝 對那個人 我還是會笑死

我說 人家說欣賞 妳馬上結束掉他 

難怪沒人很勇猛的走到下一個階段

 

開玩笑 我都不用擔心的吼 

根本不用擋關阿

他們早就卡關了

 

 

明天又要忙了。。。

天阿 

後天也是 

 

 

 

今天去小迎新

學弟妹都不錯喔  

︿︿

 

 

 

 

今日座右銘~~~

 

為什麼 我還是一直想起那些傷人的曾經

 

上一篇:很累

下一篇:我真的很神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