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47:59㊣宗貢~毛

你們20歲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快20歲阿

9月初 10月

3個人

 

我怎麼認識一堆老人阿

 

 

就說我之後會很忙= ="

哪有時間阿

不能去妳們不要叫喔

 

我知道20歲是大壽

但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而且沒摳摳啦

 

就算有 也得挖我的生活生活費

 

只好

全辦在夜店

 

晚上在約囉

不然

I have no time

 

桂格都有三合一了

你們能不能三個一起辦?  哈哈哈

(ps.以上全是乖小貢自己在幻想)

 

 

 

因為我今天得知我這禮拜

要練三天菜

9月前 要練滿五組

so都排很滿.....

 

 

不能去看衝破保鮮膜了

 

真可惜!!!

 

。。。。。。。。。。。。。。。。。。。

 

 

哈 

今天要出門前有點小空虛 

因為皮夾裡的照片給衛同學了= =

 

打開皮夾都是一陣空虛

原來那張放很久的照片那麼有紀念價值喔

我很難重找一張耶

原本我是沒把那張看得很重要啦

 

因為我國小就在用皮夾了@@

從那時放到現在 

 

就這樣  被妳拿走

哈哈 那是妳專屬啦 給妳也好

 

 

去台中會記得要來找我嗎?

健忘同學~~

要去夜唱耶!!

 

 

 

 

 

有點對不起加菲菲

說好的星期五

我又沒空了

sorry......

 

我原本也很期待

下次我從台中回來 一定會去拜訪的

 

 

 

今日座右銘~~~~

 

一直酷下去

 

上一篇:太忙碌

下一篇: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