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0:02:47㊣宗貢~毛

轉戰TV GAME

 

 

 

這幾天 

雖然颱風有點討厭 但我早就預計它撐不久

臺北的山幫我們擋掉了好多的風

 

 

 

昨天自己偷偷流淚

會不會很蠢阿

第一次注意到88節

 

 

我跟寶貝說

怎突然變有意義

我說因為沒過過父親節

 

寶貝對我說沒關係

 

這讓我今天想到

以後

其實父親節也要跟媽媽一起慶祝才對

沒有爸爸

其實 得到更多媽媽的愛

 

 

媽媽也像爸爸一樣了

身兼父職阿

媽媽真偉大

 

 

 

 

寶貝真的很會安慰人

可是也要是像我這種情況才聽得下去的阿

 

昨天   希望寶貝很開心

今天 有感動到

其實 今天並不難過 也不寂寞

寶貝卻說要陪我半小時

 

 

我真的找到司機了

寶貝說早有心理準備

哈哈

 

非常感謝

不過這樣會害我有點小緊張

= ="

 

寶貝說對ps2沒什麼興趣

哈哈

不過我猜  應該還是會陪我玩吧XD

 

 

 

 

 

哈哈

我有新夥伴了

其實才考第五名

要拿新夥伴有點心虛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呵呵

 

 

 

 

 

很珍惜

 

過去 丟掉的

已經沒有辦法彌補自己以前不好好珍惜

那些很好的東西

就像那一片

戀戀不忘... 哈哈

真的耶

 

我到現在還記得

是我自己沒收好 遺失了

 

那些東西都是

 

但我動用全部的力量

想找回些什麼

哈哈

 

就算最後找不到了

 

那又怎樣

 

師傅每次都說誠意到就好

哈哈

 

 

是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別人 就好

 

 

有些東西 真的就在那

沒有不一樣

看你怎麼看待它

 

 

 

 

 

今日座右銘~~~

 

好像又要有什麼目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