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5:18:14貝蒂兒

Day 4: 告別自由生活的最後一個週末

BB的預產期是5/11,但一點動靜都沒有,本來想要讓他自己選生日的,但他若再不出來,也由不得他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好好的安排了一下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個屬於我和布萊恩2個人的週末,之後我們的人生中就要再多一個人了,一個你這輩子再也甩不掉的一個人....

 

我告別自由生活的最後一個週末特地安排去看了一場電影,其實我很想看"龍紋身的女孩"(因為是一部得獎無數的暢銷小說翻拍的電影,一定很好看)或"深入絶境2"(我看過深入絶境1,超級恐怖的,叫我再看一次我還不敢),但2部都是限制級的,布萊恩說對胎教不好,他要我看開心一點的片子,於是我就選了5/7剛上映的"扭轉時光機"。

 

"扭轉時光機"是一部輔導級的電影,是描述4個生活不是那麽如意的好朋友相約回到年輕時曾經一起到過的一個渡假山莊想要重溫過去瘋狂的回憶,但沒想到意外回到過去,但是有鑑於電影"蝴蝶效應"的結局,所以他們只好重演過去所發生的事,以免回不到未來,但是對於明知不可為但卻還要再重蹈覆徹的錯誤內心卻是無比掙扎...

 

故事的背景對於5~6年級生的同學來說是頗有感觸的,尤其對男生的感觸更深....你會發現東西方的年輕人的瘋狂程度都差不多,只是方式不同,彷彿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在裡面...因為是看早場,整場只有5個人,全都笑得很大聲,笑到翻掉,只有我滿頭黑線的傻笑....不是說要胎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