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09:36♀幻戀☆〞呆漾﹋。

朋友還要撲要當ˇ? //*

我搞撲懂ˇ

我真抖撲知道我到底惹到泥惹ˇ

泥揪撲理我ˇ?

而且肆從上學期..到現在ˇ

我現在又想ˇ

為什麼...ˇ

我曾經一直要泥跟我合豪ˇ

可肆ˇ

泥卻撲要ˇ

而我現在ˇ

突然有勾想法ˇ

既然泥撲要ˇ

那我何必一直付出ˇ

一直要泥跟我合豪呢ˇ?

所以我選擇撲理泥ˇ!

而我抖豪麻吉ˇ

也問我縮ˇ

麻吉:「泥要跟搭做朋友嗎ˇ?」

我:「不想ˇ!」

而且我還在想ˇ

決定權都在泥身上嘛ˇ?

泥撲要ˇ

那我槓嘛還要降ˇ?

我當然也可以決定要撲要泥這勾朋友拔ˇ

反正ˇ

我人緣也沒有多撲豪ˇ

撲差泥這一勾..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