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46:16

謝謝

謝謝你翰ㄟ,又陪我走過一年了!


很開心呢...


很耍寶!哈哈!    (大人饒命,不可以扁我呀!


你呢你呢!最討厭的就是常跟我道歉啦!


而且而且!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啦!


害我有時候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拋棄過去唄!   ^   ˇ   ^  V


要Happy唷!


嘻嘻...


謝謝啦!


有時候~~很疼我呢!


有時候~~會變成小老太婆~    XD


不過,心裡還是暖暖的唷!嘻嘻...


你最最疼我啦!   (雖然這種時候不常有   XD


少欺負我一點,我會更愛你塔!哇哈哈哈哈~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