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23:43:16小哊兒

生日,慘忍的代名詞


對你來說 我只是一個在你人生中
兩個星期短暫的過客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 
那兩個星期後 我好喜歡你

四年來的第一次瘋狂 第一次異性傳情
都是給你

原本 我把生日提醒給關閉了
但是 我想看到你打上短短的四字祝福
所以暑假我又默默打開了...
只為了看到你的祝福

原本 不想走醫院這條路
卻為了你憤而走進疾分
想說能和你有關聯...

從一早睜眼到現在距離24號結束
剩下不到25分鐘

你卻無消無息



對自己設下喜歡的期限
只剩下 不到一個多月
在今天自己的生日
對你的這份喜歡
感到好無助挫折

每個人都叫我放棄
可是我卻想衝一回
對得起青春對的起大學

而你 卻連四個字短短幾秒的時間也不給我

又或許 這是提醒著我
該放下


欸 你知道嗎
這是第一次 想到放棄 想到眼眶濕


還有19分鐘 我願意等
但是19分鐘後 還願不願意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如果我們有緣再相遇
你是否還是當時的你
 

上一篇:想告訴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