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21:14:24小哊兒

想告訴你的事情


記得那年暑假
記得那兩個星期

還記得 你

那是屬於大三升大四重要的兩個月
我們終於到醫院實習

永遠 還記得那天
一個醫管配一個醫學生
從投影的布幕上
我知道了和我接下來兩個星期的夥伴

後來院方很賤
要我們彼此介紹對方

就在那短短十分鐘內
我認識了你
為什麼念醫學系
喜歡甚麼
對甚麼有興趣
我們通通告訴了彼此

也在那兩個星期中
我認識了你
被你吸引的不是你的外表
而是你的心
你對事情的態度
你對事情的認真
每一樣都吸引著我
 
只是我不知道

等到發現的時後 那兩個星期結束了
鼓起了勇氣
相信自己的聊天能力
我敲了你


每一字每一句
都看的出來是在敷衍我

就連要告白的詞我都想好了
但是後來 我放棄了
 
我記得那時後你向我介紹自己時
所說的話
因為外表所以單身


很想告訴你
你擁有的內在是別人沒有的
至少 你吸引到我了
不要怕 要相信自己
你會遇到不在意你外表的女孩

很想告訴你 你其實很棒



射手了解射手
明白你已讀不回的意思
熱臉貼冷屁股
射手做不到

等到我真的把你從心中抹去
我會在親自敲你
告訴你這一段故事
不是所有的女孩 看的都是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