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02:40Gill(小天使...)

噓,這是秘密。

05年的夏天 充滿芒果和百香果的夏天





HI......好久不見





三十分鐘前看完周杰倫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一段那樣的記憶吧
它們以各種形式守護著我們
記得也好 不記得也好
轉瞬之間交會的光亮


其實我也寫過這樣的場景呢

06年的暮春

「那一日妳瞇起眼睛靠在窗戶邊,風好大。」

轉頭晃過的是個個含笑的身影,我看著眼前的無底洞,快掉進去了。
國旗飄揚的頂端似乎纏住我們堅毅的校樹
未來的明天,我的期許我的企盼隨著旗幟升高上漲。

秋天墜落的楓意味著走向更開闊的天空
而樹底的走道,將不再留有那微弱的頻率

走廊延伸的盡頭,周遭溢滿了溫熱的情緒。
我們曾經奔跑在那最遠處的操場,槍聲響起就要衝刺,誰也不想輸在起跑點
揮灑汗水之際,終點就在眼前,我勇往直前
如同這一段童年,急促喘息還是不能停歇
跑道兩旁的加油聲告訴我一個道理,以自己的光芒去激發別人的光亮,

而我們都曾經照亮彼此的夜晚。

脫了號碼衣,我卸下重任,卻開始洩氣,結束了嗎?
原來我們曾經並肩越過,只為了在那一瞬間釋放熱情;

踩下一層層階梯,我彷彿回到了當初美好的時光,那樣的唱著那一回的歌。
坐在溜滑梯向下,渺小的人兒越來越近
望著空無一人的學校,我沉思在大海般安全的寂靜
黑暗狹小的空間,我蹲著站著,準備隨時推開門給你個驚喜
愣住的表情埋藏不了驚訝的開心,你笑說雨好大
但對我而言,嘴角上的曲線是今天最燦爛的陽光。

離開了,下課十分鐘終止,遊戲也該結束,我們曾經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走出校門,雨未停
共撐一把傘也成了曾經
儘管雨滴在我手心,這一段路還是走得很溫暖
眼淚流過臉頰的柔和我仍記得
再次想起,我早已分辨不清那天下的是不是一場真正的雨,

我說不,時間依然浮在那,我握不緊抓不牢,隨它飛,其實無所謂。

說好的,用我們的感情把分秒留住,哭泣中這只是個無法釋懷的約定
空氣中回想有過的光景,一切只是暫留的耐性
單眼相機拍下的照片,淡淡的哀愁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帶著我們的曾經離別,這是我最後面對的終點。

我們曾經;我們現在
「真的有點害怕,但是,終究要離開的」

投影,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你記得也好



「那一日妳閉起眼睛靠在椅背上,太陽好大。」






原來我也跟小雨一樣喜歡從背後嚇人


原來我
原來我也有
不能說的 秘密。




上一篇:玩具總動員

下一篇:給畢業生

.0. 2008-08-17 00:19:42

阿哈哈~~
我最近也有在寫小說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