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56:19邱小妞♥

♥ 十葛月

PIC 有嗨欸!
有發現麻?!我們穿情侶裝:)

十葛月了,
感覺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明明感覺沒有這麼久的,
但事實上我們是在一起這麼久的,
連自己都覺得好莫名其妙 不敢相信,
相信親愛的小王子先生,
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吧?!

這葛月我桃花大開,
我知道小王子很不安,
但是我想要說的是,
在我心裡面真的只喜歡你一葛人,
你一定又要說我突然告白,
但是情人裝就是我喜歡你,
最好最好的代表物;
我想要跟你擁有同樣的衣服,
我想要跟你一起邁向幸福的未來,
你說我的付出讓你不想失去我,
我說你的付出讓我想要好好把握你,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依賴你,
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

我最近很愛切洋蔥讓你擔心了,
我會加油讓自己不要那麼愛切洋蔥,
你的行動證明了你對我的真心,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你在我眼裡是最閃耀的那一顆星星;
打到這裡我又要切一下洋蔥了,
我真的是很愛哭齁?!
你又說我是愛哭鬼妞妞了齁?!

十葛月 我們之間慢慢的,
常常已經不需要對話,
就知道對方的哏,
是我覺得最大的進展,
雖然有些哏就是很低很好猜,
不過你已經被我同化了吧?!
你也是點低一族的,
嘻嘻*
而且謝謝你陪伴我打破十葛月魔咒噢!
在我心裡面 你是我的Super NO.1~

真的好喜歡你,
用量杯量測,
應該滿出來了吧?!
那你呢?!

我親愛的小王子先生,
十葛月快樂*
熊° 2008-01-31 17:36:15

路過*

好幸福
要一直牽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