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8:14:16藍莓果醬

lOSt yOUr kEY ??

七點二十分,聽到右後方有人穿著黑色高跟鞋扣扣扣地走向我的聲音,房門外的大門重重的關上,為什麼知道是黑色的呢?!還不是因為校方規定我們要 窄裙 + 根至少要兩公分以上的黑色高跟鞋,我的室友似乎沒有人喜歡穿高跟鞋, 說到這個,讓我再抱怨一下,真搞不懂學校要我們穿那樣的用意在哪裡?!美姿美儀?我寧可不穿那樣,也不要在停紅燈的時候明顯的感覺到一旁的男性用極其噁心的眼神往我的腳看,最讓我覺得可笑的是,有一次我要去騎車上課經過小巷子,就站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對我吹口哨,是怎樣?!又不是林志玲穿那樣走過去,就連我這個穿那樣沒什麼姿色可言的人走過去,都可以得到口哨的讚美,這個社會果然病了(好像沒那麼嚴重啦!*汗*)至於門為什麼被重重的關上,不是因為我是有甩門,而是因為門沒有油了,所以關的時候一定要關到連我房間的落地窗都震動才能夠關好。



但重點都不是在以上所說的那些話,重點是我在那麼早7點20就聽到上學的關門聲,才想起昨天堤娜在黑板寫著“明天7:30要開朝會”等字樣,在一陣匆匆茫茫,你知道的穿窄裙跟高跟鞋還要搭配那動不動就破洞的絲襪是要花時間的,所以當我弄好一切要出門,在穿高跟鞋順便把房間的門帶上之後,赫然驚覺到~~我的鑰匙不見了!其實正確來說是鎖在房間裡,此時浮現在我腦海中只有一個畫面就是孟克的“吶喊”我還很白痴的把我的學生證拿出來想開看看,因為我記得某次我好像用某個卡把某個門打開,結果這次行不通,還把學生證弄歪了,真是太令人難過了,我只好帶著沉重的心情去學校。




鎖匠到花了五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把房間門打開了,就這樣我的100元又飛了,因此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打一把新的鑰匙以防萬一,而還有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大門終於修好啦!但是當我拿到嶄新的鑰匙的時候心裡感到有些矛盾,一方面希望下次在不小心把門鎖上,一方面卻覺得這樣很蠢...|||

C'est la v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