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7:30:30藍莓果醬

第一次為你流淚。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紛紛擾擾的,
任何東西都可能突然出現,
或是悄悄地就消失不見,
自從你出現在世界上的那一天,
我就一直注意著你不曾間斷,
每次遇到你都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不感有什麼任何進一步的舉動。

一直到今年四月的某天,
我一個人在鼎中路散步著,
看看我那黑色的塑膠表,
發覺差多該回宿舍時又遇見了你,
許久不見的你有了新的容貌,
讓我更加地確定我是真的愛你。

有你陪伴的日子是多麼美好,
你總是不著痕跡地對我微笑,
看著你的微笑,我 很愉快,
姿態極優美一直到那天來臨。

我離開你不到一個小時,
當我發現你跟其他的遭到水的迫害,
起初感到憤怒十分想知道兇手是誰?
過一會而之後我只管著搶救你,
一旁的同學也慌張的幫忙著,
沒有人叫救護車,因為叫了也沒用。

我的淚竟然簌簌婆娑在臉頰上,
以前失去過你太多次了,
所以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我聽了許多人的方法,
終於…你康復了,
經過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帶著傷痕,
但我依然愛你我的『愛爾蘭咖啡』。



小記:這是把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愛爾蘭咖啡』在一次意外中慘遭水吻,膚質迅速老化之後,整件事情的心情用叫好玩的手法寫下來的,不過我倒是真的第一次為了書弄濕而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