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2:22:12長不大的茶茶米

快一年....

過年後~就沒在上線~友也只是幾秒鐘~
一年了發生好多東西~覺得自己是個壞東西~
這次報應來了
老天給我了一個逞罰~
讓我休息一ㄍ月~當然老天讓我身體這樣動這種手術
躺了一個月
對公司很抱歉~下ㄍ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朋友們對我的關心真的卸卸~
尤其是我門家寶貝餅乾 三不五時就送東西給我還帶豬肝湯
感謝不已~
等我回去上班~我依定請你去吃大餐
當然還有本哥跟他的朋友也很關心我~
我依定會找一天請她們去吃飯> <
朋友們我復活了......
我又是一ㄍ亂跳的小孩嚕~

再來就是盼望已久的朋友咪~~他要回台灣了
他要來找我了~上衣次回台我沒辦法陪你
這次你回來我依定好好陪伴你
我真ㄉ好想你~有好多好多ㄉ話想對你說~跟你說這幾年我ㄉ故事
也想聽聽你在日本ㄉ故事><

北鼻們我好愛妳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