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9:48:57

過去是這樣...還有未來.....

假如...
知道自己所過的,
一直是同一種生活;
知道自己扮演的,
一直是同一種角色。
過去是...
未來也必須是,
那麼他還可能會抱有"希望"嗎?
很令人絕望...不是嗎?

這是我今天早上的感觸

一樣的臉
一樣的態度
一樣的事
一樣的困擾
一樣的不快樂

是我的問題
我知道是我出問題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我卻每換一個環境終究都會遇到這問題?
[你可以改阿?!]
改?
改哪裡?
怎麼改?

我發現了一個結論...
一個令人沮喪的結論......

我...
註定要成為這種人
我註定必須一生過著這種生活
什麼命運自己掌控
對我都行不通
若是你回頭一看
發現你從幼稚園就已經過著這種生活
到了現在
你還是過這種生活
當這種人
你...還會對未來抱持著希望嗎?

避風港呢?
至親嗎?
不...他們總是告訴我:
[那以後只是過眼雲煙,用功讀你的書就好]
老師嗎?
不...他們總是告訴我:
[誰叫你總是不踏出一步,誰叫你心胸狹窄]
同學呢?
不...他們總是告訴我:
[不好意思!無能為力...我必須在班上活下去]
[抱歉!請你去找別人吧!]
[他媽的你吵什麼?你以為自己這樣就很了不起嗎?]
那...她呢?
她應該是你所關心的人
也應該是你心所屬的人
唉...不了!
她有自己的同學、朋友要陪
她曾經告訴我:自己好像酒家女,老是在"陪"人
我不希望他跟我在一起也和跟他同學相處一樣只是在陪我...

我是誰?
屬於哪?
我註定成為一個沒人看的起的人?
我註定總是扮演邊緣份子?
我註定處處被人瞧不起?
我註定....
是這樣的人?
假如是...我還有可能對我的未來抱有希望嗎?

唉...
Lat's tragole...
日子還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