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01:25:49

簡單的......結論?

[生命中的任何機緣]
[都是那樣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看到這段話....
心裡面...似乎浮出了些...
該說是"心虛"嗎?

唉....太急了...

我在渴望什麼?
渴望有一個人作伴
渴望自己不要再是一個人走過這一段路....
等等....我真的是一個人嗎?
我有家人...但是他們無法永遠陪著我
我有朋友...但是他們不是都了解我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裡面曾經出現一段話:
[我的血親...我的朋友..我的恩師...我的密友...]
[都無法陪我到永遠]
[只有丈夫...才是我無法割捨的人]

我渴望什麼?
我在渴望什麼?
渴望有一個人作伴
渴望自己不要再是一個人走過這一段路....
所以我...想找一個能夠陪我的女孩?
我渴望...我期待...但是我不能!
因為種種的因素....
我不能追求這一份屬於我的滿足
因為...冷靜的旁觀者告訴我:
這麼下去不一定有好結果
因為我失去冷靜....

=============================

急什麼...急什麼...
因為找到一個你"覺得"可以陪你的女孩
就這麼急著想跟她交往
想冠上那個"頭銜"?
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找她陪你?

你想定下來?
對!你或許有多的心力照顧一個女孩
但是你有多的能力嗎?
你能給她快樂?
你能給他自由?
你能給他好的未來?
你能在跟她交往的期間內給他什麼?

你到了遠方讀書...
卻都還是不長進...
魯莽...急性...幼稚...自以為是....

唉...我不想跟你說這麼多了
因為你就是我
我在說什麼你很清楚
我在想什麼你更清楚
你也看到了這句話
[生命中的任何機緣]
[都是那樣的可遇而不可求]
不是別人讓你不快樂...
是你不讓你的心自由
該怎麼作...我不知道...因為我是你
我跟你一樣迷惘
我叫做你的良心...我在譴責你

你痛苦嗎?
你心知肚明...
對!
你會痛苦!
而且過了這個假期你說不定會更痛苦!
因為你心裡面還是放不下
你的自私
以及...
你的良心
還有...
你這段時間對她所做的每一件蠢事
包括對她做那種幼稚的承諾以及任性的要求

時間...會治療一切...
你會變好
她也會變好
你捨不得放掉你所投下的這份感情
我也非常清楚
但是現在請你冷靜點
她...還在...
不要急...她說他會陪你
但是她不要責任
不要急...不要急...
因為....
[生命中的任何機緣]
[都是那樣的可遇而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