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0:56:42

人格.......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一直無法定義....
但是自從來到這裡,
我發現自己似乎很容易被別人摸透....
怎麼說呢?
別人和我相處了一小段時間,
似乎就知道我這個人的毛病.....
這樣...很危險吧.....

按照目前我所知的自己,
我發現我的行為模式總是附和著別人....
這種附和...不是自己有意的行動,
而是不由自主的產生這樣的狀況......

當我的身邊的人都是
成熟的...冷靜的....明智的人時,
我的行為...不!不只是行為....
連思考邏輯和處事態度都變的很幼稚,
好像個小孩似的....
什麼都少根筋...
什麼都會忘記....
反之;
當我身邊是那種,
無助的...弱小的....需要照顧的...需要保護的人時,
從我的思考邏輯及行為模式都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像個大人...很明智....很理性...很客觀...也變的很成熟!

這樣的人格,
似乎會讓人感到很奇怪吧...
不論是哪一邊的人,
看到我的另一種心智狀況,
都會覺得我是個虛偽的人吧!

我希望能控制自己的人格,
隨時隨地都能表現出較成熟的一面,
但怎麼也做不到.....

這...大概就是"我的人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