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2:25:41

禮物......

這個....
大概是最後的禮物了吧......

"我已經有VIP了"
這句出現在即時通上的一句話,
該說是刻骨銘心嗎?
她...似乎找到了一個談的來的男生....
以後的事....
我想就會隨著連續劇的模式發展吧...

答應他買禮物送她,
這條圍巾,
就當作是我最後一次的糾纏吧!

愛她....但是不能擁有她....
這就是"錯愛了一個人"吧!

可以抱你嗎?
可以守護你嗎?
不...這是過去的了!

這條圍巾...就是我最後的心意....
當它飛往妳身邊的時候,
也意味著我最後一份心意已隨他離開了,
這是除去你的羈絆,
也是除去我的枷鎖,
這是一種自由...另一種從痛苦和難過換來的自由,
這或許...就是我哭不出來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