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4:23:40良仔

《記得》 (3)

正在努力整理我那亂到不行的房間時,房門突然被開啟,是我的二姐

「唷!你房間怎麼突然變這麼乾淨,是不是等會有朋友要來呀。」
「啊進來是都不會敲門的呀!別講的你弟弟房間平時是有多亂似的。」
「好啦~不虧你了,等等爸找我們出去吃飯你去不去。」
「不要,你們去就好了。」

  姐出房門後繼續收著房內的東西,其實今天也不是沒來由的收捨房間,因為今天是翔第一次要來,第一次嘛總是要給人家個好印象,哈哈真是死要面子的天秤座。前b以前總是嫌我家太遠不願來,所以亂還不打緊,這回交了一個自家附近的,看來我得收的勤奮點囉!

  翔一進房門直呼我的房間怎麼那麼大,他的房間也只有我的四分之一,不過我房間還真的蠻大的,差不多可以擺下八個撞球桌都不是問題,後來他好像發現寶似的跑到我床邊的窗台

「你也有養魚喔!咦~怎麼只有水草沒看到魚。」
「哈哈~看你衝那麼快,還以為什麼不該被看到的東西被發現咧!原來是魚缸吸引了你,關於只有水草的原因,是因為我只喜歡水草。」
「是唷!但只有水草那不是很悶嗎?下回我帶我家的魚跟蘋果螺來放生好了」
「你怎麼一天到晚想拿你家的東西出來放生呀」
「不管啦!不過我家的魚住慣了我家的皇宮,不知到你這邊過不過的慣」
「喂,小鬼你這話講的我的魚缸很破爛似的,且我有說要讓你家的魚來住了嗎?」
「我不管我不管啦!」

  唉~每次翔一耍起任性來我就只有舉白旗了,永遠坳不過他也不想看到他失望的表情,翔依舊趴在床上看著窗臺的魚缸,環抱著他不安份的手悄悄的伸入他的衣服,喜歡這種肌膚與肌膚的接觸

「啊~你在幹什麼啦!」
「我是你bf不能摸呀!嘿嘿我家人都出去了,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破喉嚨~破喉嚨~」
「= =”你還真的給我叫破喉嚨呀!」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過了一午后,等到翔喊餓時才從我家出門去覓食,晚餐在一家我們時常去的義大利麵店Va Bene解決,店中音樂輕輕的撥著,翔跟著哼唱著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走的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歌每次去KTV我都會唱。」
「是唷!這是你的主題曲呀,好聽是好聽但為何總是悲傷的歌打動人心」

這一頓晚餐沒有太多的話語,在阿妹“記得”的鋼琴聲中結束了一餐,出了餐廳門口摸著翔的肚子笑他是個小胖子,而他給我的答覆永遠是濃纖合度剛剛好。

後記:而他說的魚隔天還真的給我由他家帶來了數隻來放生,這些魚就離開了翔口中的皇宮,進住到我這窮鄉僻壤。在後來的日子裡,翔帶我跑遍了各大水族店,包含了民權東路的水族街,每回去逛我總是嚷嚷著想要一個大點的缸子,要好好養一缸跟他的皇宮拼,不過他總是笑說不可能贏過他,後來有天他真的帶來一個大缸子給我,不過出了名的嘴上說說星座天秤座,拿到缸子後遲遲都沒去動,哈哈我真的很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