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5:57:30瑪咖咖

徒弟之精神病院點名簿

凡是被點名到的人一定要照實回答。
A:說謊你也不知道XD

被點到名的病患要尋找下「5」位病患繼續此病例表。
A:OK

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A:OKK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它傳下去。
A:這種事是不可能絕種的!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Q:請問大名?
A:游猴子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A:吳徒弟

Q:你覺的她長怎樣?
A:一看就知道是塊料啊!

Q:她人怎樣?
A:我猜不透啊~

Q:她目前讀的學校?
A:銘傳大學
   
Q:在貴校名聲如何?
A:在明志沒有什麼名聲吧~”~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有

Q: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A:我阿嬤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阿嬤,哇係林孫捏!

Q: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A:哪個人= =?

Q: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把斗篷給他穿,讓我看不見他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A:這只是在拒絕我的委婉說法!!

Q: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A:人之常情

Q: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A:感謝他的雞婆,請他吃香蕉

Q: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A:音樂高手

Q: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A:很缺乏的東西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閉著眼睛摺棉被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A:玩電腦

Q: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A:人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有沒有睡猴子啊?

Q:最近發生糗的事?
A:穿拖鞋走出校門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後者是正常情況,前者是逼不得已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A:上課

Q:推薦歌曲?
A:胖虎的孩子王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A:最愛妳的人是我,妳怎麼捨得我難過~(陶醉中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無憂無慮的地方

Q:最討厭的感覺?
A:沒有我的存在

Q: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A:嘖嘖,男人不會生小孩啦

Q:最近哼哪首歌?
A:沒在哼

Q: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A:沒有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爸媽不算的話,幼稚園

Q: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A:實現夢想

Q: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A:時光機(聽說不是放在袋子裡面?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又想耍師父了

Q: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A:現在沒時間看囉

現在我要開始點名囉!

1. 玩楷
2. 可樂
3. 飄雪
4. 總裁
5. 阿北
瑪咖咖 2008-03-24 17:34:20

我哪有偷偷打問卷勒...


不然要怎麼才算光明正大地打問卷啊@@?

徒弟 2008-03-22 23:38:47

師父都偷偷打問卷這樣。。。(哀怨)

瑪咖咖 2008-03-22 13:36:38

不是我的錯~&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