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4:27:34瑪咖咖

花果山大將軍

一大早就起床
我猜三四點吧


天氣冷到不行
我只能穿兩件外套
嘗試保存珍貴的溫暖

我爸必須在這種惡劣的天氣去補貨
所以我受命在凌晨去坐陣水果攤
以免有不肖人士搬走水果

經濟不景氣
水果也是有人偷的啊~

由我這個齊天大聖鎮守
可不是開玩笑的
要是誰敢動我的水果
我的金箍棒可是不長眼的


不過我今天沒帶金箍棒
只有帶紅樓夢
想說可以體會一下文學經典

有敵人也不要緊
立刻化身為魔法少年賈猴



"薩克路,八歐薩克路咖!"






在凌晨
燈光都還悠悠睡著
在冬天
太陽伯也懶得早起

只好發著呆
看著幾隻早起的小貓在活動

因為責任重大
讓我不得不提高警覺

好像每個過客都是小偷一樣

也許就是那個拿菜的大嬸
又或許是那個拿殺豬刀的豬肉販
也可能是那個下雨拿傘卻不撐傘的怪阿伯

天啊!
好多人想搶水果啊~~~~~~~
嘎阿阿阿阿阿~~










其實最大的敵人
不是別人
而是




























你以為我要說"自己"?






















沒有喔?
那我誤會你了



















其實最大的敵人是寒冷啊
坐在塑膠椅上
穿了兩件外套的我
還是只能盡力蜷成一團


此時此刻

就算是放屁大概也可能會失溫而死







更何況是每天都要補貨的爸爸
偏偏他的大兒子不成才
老么也是懶懶散散的
只能把期望都放在二兒子身上




要過年了
爸爸會更辛苦...





番外篇:


猴媽:「不知道勝輝回來了沒。」

我:「他去哪邊考啊?」

猴媽:「丹鳳國中呀。」

我:「騎腳踏車到丹鳳!?那不是很危險嗎?」

猴媽:「我也是擔心這個啊,原本要他坐公車去的,可是他說
    要幫家裡省錢,所以就自己騎腳踏車了。」

我:「...(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