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9:51:36H’

long road

他們總是說,你會遇到的,只要再等一下。真的,你會遇到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但時間消逝,我開始懷疑,也開始害怕。

如果真的每個人都等得到,那些在我身邊守身如玉的大姊姊們是怎麼一回事?

她們怎麼可能甘心守身如玉?

莫非也是一個勁兒的等,等到了年華老去。

難道她們現在還在等?

但真的等得到嗎?

如果有一天,換我年華老去了,那怎麼辦?

還是說,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他真的會出現在我面前,人面桃花,

只是不是這輩子,

我必須等呀等,等過了這輩子,也許在下輩子。

如果真的會有等到的這一天(我也寧願相信有真正的這一天),

我又怎麼度過這漫漫長路?

上一篇:Dear, 加油!!

下一篇: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