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7:28:04ben & clock

happy father's day.

給爸爸的一封信  8/7張藝鐘

親愛的爸爸:
  今天過得好嗎?有沒有開心的事呢?我好想和你聊聊天。父親節到了,我想把我的心裏話都寫下來。
  在您和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已經度過了充滿歡樂的十年。您們一直都把最好的東西給我。我擁有讓人羨慕的房間,精緻的學習用品,條件優良的生活環境……我就像童話裏的“小王子”一樣,無憂無慮的成長。我真的好感謝您!
  記得上小學不久,有一次考試成績突然退步了,令你傷透了腦筋。謝謝您沒有在我失敗時就放棄我,反而鼓勵我,為我訂立了目標,只要達成目標,就可以得到很棒的獎勵-夢寐以求的BAby G手錶,還有一雙雙陪著我馳騁球場贏得勝利的nike足球鞋吸引著我,為了得到您費盡心思準備的獎勵,我就好像獲得了力量,更努力的複習功課,果然進步了。 
  我最喜歡和爸爸一起烤肉了,看著您用鮮嫩多汁的雪花肉片,慢慢的烘,仔細的翻,再灑上幾粒有滋味的海鹽,那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烤肉啊!烤完肉總要講的鬼故事也讓我又愛又怕,爸爸講的鬼故事繪聲繪影的太可怕,每次聽完都嚇的我差點ㄘㄨㄚˋ尿,好幾天都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呢!
  爸爸謝謝您為我做了好多事情,雖然我現在還小不能回報您什麼,可是我知道您最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我一定會珍惜身體好好照顧自己,爸爸您也是唷!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吃太多肉喔!希望爸爸每天都快樂。
   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藝鐘敬上



Dear father :
爸爸謝謝你陪我複習功課,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祝爸爸心想事成事業順利。

親愛的爺爺
:
謝謝你有好的東西第一個就想到我和弟弟,雖然有時惹妳生氣,但是我一定會改進,祝爺爺身體健康。


阿公父親節快樂
:
祝阿公早日康復

上一篇:踢足球趣

下一篇:難忘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