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3:58:33╮☆妤ㄦ〞

﹑認 清°+∥

 
手裡拿著菸

一口接一口

心頭無奈感更是清晰......

 


朋友之間幫忙需要討回報

沒給好處就要被講有的沒有的

自認對於朋友都是盡心盡力

從來沒要求什麼

為何還要被誤解......

曾經好友的背叛與陷害

最後我都選擇原諒...

不是訴說自己多偉大

只是當人是朋友時

人家當我是什麼?~

是自己傻吧!

經過這件事讓我認清人性真實的一面

或許吧!是我沉府不夠深

或許吧!我該帶著假面具去對待別人

不是我不會耍心機

是我認為朋友之間是交心.... ... ..

 

又不是有多大的恩惠或金錢援助

不過是工作方面幫忙找

這樣要跟我討人情?

是因為電話換了沒告知還是沒給虧

就要評論說我是怎樣的人

夠了!真是夠了....

如果朋友之間需要講求利弊

這樣我甘願不要這段友誼

好自為之吧!

再說別人前

想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 。。

 

 

 

上一篇:乂°逃 避 〞﹏

下一篇:`♦°思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