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9:40:37HeartBurn.

加油.

 

 

昨天我去旗津了.想起了妳和希

但我連下水玩的勇氣沒有了...

很多事情真的都變得的不一樣

曾經妳們都在我身邊...

現在轉眼瞬間.妳們都不在了

但我對妳們的想念.是無法用時間沖淡的

海...真的好美好舒服.就連吹著海風.都能聞到淡淡的海水味...

而妳們在我心中的回憶.環繞我的周圍.一步也沒離開過

我知道妳也喜歡去海邊.可惜陪在妳身邊的不是我了

但...我也希望妳能過的好

晚上我就要離開高雄回去台南了

放了一個禮拜的無薪假.還有沒有機會放假?還能不能打字給妳?

都是未知數

不要感冒了.天氣的不穩定.要多注意身體

妳要加油哦.很快就要暑假

也許妳有另外的旅程要走.好好決定.相信妳是對的

如果要工作.不要讓自己受傷.受苦也不要往心裡吞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冤死.